核心价值观

志同道合

服务要求

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

合作理念

开放共赢

工作作风

统一思想,知行合一

团队精神

创新.责任    创造.分享

松鼠的积极主动:

松鼠为什么总是积极奔跑、不断觅食?因为它不仅看到现在,而且预见未来,时刻为冬天的到来做准备。在不被监督、不受外力驱使的情况下,仍然积极努力的做着平凡而有价值的工作,表面上是搬运种子,实质上是在为生存而战。

海狸的自我管理:

海狸为何被誉为“丛林工程师”?它们在河道上筑坝为巢,它们没有领导,但分工能力极强,彼此从不计较、不扯后腿,如果一只海狸在劳作,另一只也绝不会闲着。它们彼此信任,自我控制,按照既定的目标共同完成工作。

大雁的团队精神:

大雁为何可以飞越寒冬?因为它们懂得相互鼓舞,当雁群中成员掉队了,其它成员就会发出叫声以示鼓励;它们保持人字形队伍飞行,扇动气流减小后面雁群的阻力,领头雁累了,另一只豪不犹豫上前替补。正是这种善于奉献、团结合作促成了高效率。

狼性的生存法则:

是什么赋予狼族永不衰竭的生命力?一是嗜血,逆境中求生存,口口要吃肉,对市场信息高度敏锐;二是耐寒,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和不畏艰难的意志;三是结群,团队协作的精神和力量,使群狼能败狮。

  • 公司年度旅游
  • 每月员工生日会
  • 大夫山公园一日游
  • 圣诞礼物交换派对
  • 光亚好声音歌唱大赛
  • 每周固定活动
  • 厨艺比拼活动

加入我们


广州光亚会展集团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3220号-1